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 妖怪 鲨鱼

哈哈哈~
生日快乐给自己!
10-20-2009
十六岁了~
可以考motor了
但是forget abt it~
我不要在驾让身边人担心的交通工具

哈哈哈哈~
开心到了极点!
和北鼻一起出去吃吃!
开心翻了!
而且北鼻既然买了SCR给鼻鼻我~XD
超好吃的!
谢谢你

还有你礼物

我很开心

非常的

虽然只是三幅画
和一张卡片

但是那些都是你的心
你的手
你的一切用心做出来的><

超爱你的啦!!!!!

谢谢你 X 100000000


哈哈哈

当天早上
既然被 阿鲁巴
= =

我的大腿内侧!
痛翻!

不过还不错开心~

至少

你们会 阿鲁巴 我

哈哈哈哈哈

这不是心里变态

谢谢所有祝福我生日快乐的人!

你们也会得到每天开开心心!!!
~~~~~~~~
谢谢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姐夫
哈哈哈

今天死老天!
既然跟我下大雨
你知道我不是气你这个
是气你把我的鞋子弄湿
害我存了10个月的不洗鞋子 要拿去洗
T^T

看到你变白白了
心痛!!!
一切回忆!!!

SORRY MY CONVERSE!!!!

我还是会在让你变回以前那样的!!!

等我!!!




对了 北鼻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to u
i say tats is real
trust me
i can take u around the world
i can take u go to another country to make new life
don't worry
onli three years
i can do my best!
u r my girl
always is mine

i love u

god bless m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