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That Is It (Michael Jackson)





完成了
看完了迈克生前所拍摄下来的彩排片段

That Is It
是迈克生前在复出的第一场   也是最后一场  
高科技
高享受
高水准
高格调

迈克

你永远都是我心里的神
虽然你人已经不在我们的人世间
但是  你是去找另一个舞台
发挥你所有  你一切的舞蹈
在人生中所未尝试的  未玩过的
在我们的另一边继续蔓延  继续展现

今天我和北鼻去看
我就知道鼻会哭!!
我也很想哭出来
但是   我还是ging着了

King Of Pop

你离开的太快
可能是你要到另一个地方表演

你还有接不完的通告

我不是支持你最久的粉丝
但是我还是你的粉丝
Because u i know what is LOVE in the world
I know the world is beautiful
I unstertand all disapoint thing 
will can change to best thing

I Love You Michael..

But i LOVE u too my babe..

这舞台的人生划下句点
永远的句点

你还是在人们的心中

因为你我才懂Moonwalk 45度斜角 
因为你的吸引力
我从youtube学下了你的舞步
你的动作
你的moment

虽然我是大男孩
但我还是会为你哭
因为你真的是感动了我

你的努力
你的决心
就算被人踩在脚下

还是一样  带着笑容  继续下一个回合

我相信我可以

God Bless You
你在电影里出现了很多这字眼
上帝保佑你

谢谢你
迈克

谢谢你
北鼻

谢谢你
爸爸妈妈

因为你们
我才懂得  学会珍惜
我说过不会让你们不开心

真的

北鼻  还有我们的约定
十辈子

我永远  永远会记得
这份情谊太重
但是
我不会放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