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就在昨晚” 潮男帮小型聚会

哇哈哈哈~
昨晚潮男帮来Permas找deMON和Sean了~
但是要事先去古来一趟~

哈哈
本来是我一个人去的
但是在我强迫加怂恿之下
我带我的北鼻去
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坏男人
请原谅我的过错
A MEN
其实是想让北鼻你认识我们的团员
以后可能出来玩都不会尴尬啊~
OkOk~
没问题

哈哈
看你紧张的表情
傻傻的
都不会怎样嘛~
是不是~

你答应了以后再聚会会和我们一起玩哦~
咔咔~
爱你><

对了....
还有你的早餐
很好吃~
谢谢你~
亲爱的娘子!!!

说到聚会~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有和Frankie
闹了一点架
可是都没事了^^

昨天就拍照了
我的妈啊!
你懂吗!你懂吗!你懂吗!
这是多么大的折磨啊!
可是为了输掉的赌注
我还是要做
因为潮男帮的宗旨是 趁年轻啊~

好玩嘛~
但是不要外漏
谢谢
= 3 =


如果有人偷偷外漏
你们一定会被我叫几个人抓着你们!!!
直接帮你们剥光猪!!!!
拉你们去拍照!!!哈哈哈哈哈!!!!
马赛克什么都不加工 直接是放在Facebook!!!


哈哈哈哈哈

我们四个人欠差AhMui之下
是还蛮累的
虽然真的是很好玩
也还有机会
但是就还没能算一家团聚
不过没有办法啦
做工嘛~我能明白~
哈哈

下次再出来
我们 潮男五贱客 会在相聚
但是

deMON我
又要搬家了
又要离开我最喜欢的新山
要去到居銮
很闲
很累

要聚会的时间是还蛮少了
况且
明年我们就要准备SPM了
8个多月的时间
真的就要拼了!

“我们不只是爱玩 我们也能努力 我们也能很酷 我们也能是有学问的”
“因为我们是 潮男帮!!!!”




I LOVE YOU
Bei B~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