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好事 坏事

2009年的尾巴终于都到了
好快
谁能接受得到啊!
太快了吧 真的好想要回到在开学时期
我有很多东西后悔了
但是 现在也很好~因为我认识了亲爱的 哈哈

对了对了对了
我不用转校了!
哈哈 终于 讨厌在转校了
真的很闷 2010SPM
谁受得了 你受得了吗?
尽力 还是尽力 还想怎样 问题是 你还能怎样

我也不小了 我要乖乖的 听话的
是时候长大了
真的不要再活在一个充满科幻的梦想

我不要让别人不相信我
我不是不能读
我是不喜欢的 我会表面排斥
就是因为这样 我拿到的成绩 不喜欢的科目 非常的“烂”
王八蛋

烂 马来文 恨 历史 杜什么啊!
而且一定要拿及格
你的!@#$ 发克!!!!
马来PXG~
啊哈哈
Blog就是发泄 奈我和?
说怎样 都干你屁事

还有 最近有人在我和Bei B背后说我们坏话

哈哈

不要以为我不懂是谁

你自己心知肚明
我不想揭穿你
我要慢慢折磨你
^^

Wait Me~~~~

希望你可以很幸运的 很欢迎我的折磨~~~

等我


那天上去古来~哈哈 少了一个人
伟豪请我们Old Town
哈哈
超赞的人~
谢谢你啦 我会感恩图报
嘻嘻 下次你们来 记得 我一定请你们~

还有回家 TMD 等巴士等到...........................
实在开心 回到家已经11+
我的爸妈 对不起 让你们迟睡 Soli x 100000+++++


今天就到这样~心情不好不坏
在想着怎样折磨人 哈哈
迟点我会上传这个人的照片给你们提防提防~
原来在人世间 也有鬼 ^^
我没在怕 来吧 关你怎样说我
o0o

对了 deMON有新Logo了
就快要出市面了 大家期待吧


Welcome 2010!!!
Merry Christmas To All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