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Merry X'mas N Brand New Life

ROCK!!!!
哈哈 妖怪和北鼻过了第一个圣诞&平安夜
有新开始就会有一些好事会发生^^

惊喜 没能当天给你 真的很对不起
很不好意思 让你抱着那么大的希望
T^T

所以就用Roche当作是你的礼物 不好意思!
还是希望你很开心

哈哈哈 我第一个和你说的~
哈哈哈
muacksssssss
我很爱你哦~
要记得 我们所有的一切一切
我们会是在一起最甜 最酷的情侣

老公我答应你
我会赚多多的钱
带你去澳洲 日本
台湾那么近再说也容易不过
记得!
要一直记得!
还是谢谢你 ^^

最近我们开始有讲故事的一件事
每次想好了要给你时
你就睡觉了 哈哈 老公不会不开心
只是会很内疚 让你那么累了 还在陪我
所以 以后累了就快快和我说
好不?
^^

我们去Danga Bay 倒数
真的是哦!还没到十二点直接砰><
人家还没有准备好
= =

虽然没有背着你走沙滩
但是那一段路....希望老婆不会介意
谢谢你
我爱你

^^

我的天
因为那天去的时候Danny Alex有去
所以场面是有点尴尬 = =
但是也还好 因为在车上还蛮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之前我会对他们有意见
?????????
哈哈

最强的是....
Danny去Sean家睡
没有话讲
直接是当场傻着

又认识了几个宝贝的朋友了^^
还不错的平安夜

谢谢你们

平安夜的礼物 就是 免费看阿瓜 哈哈哈哈哈哈哈
Happy Everyday ~~~


deMON Brand New Life!!!
ROC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