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人類 本能

我有個直順的短發(又怎樣?)
我有個過得不錯的家庭(又怎樣?)
我能從高看著別人的高度(又怎樣?)
我讀最后一班(哈哈哈哈,笨蛋就是笨蛋,你看你看,這個讀最后一班的家伙,哈哈~)

這就是人類 沒有改變大大的取消對方的不好
人類是不是動物? 我想大家都一致通過
人類的祖先有發明“取笑”這樣的玩具?
難道 耶穌 觀音 在還沒有進化為神之前 也有著這些可笑的行為?

眼淚是什么形成的?
汗水? 口水? 鼻水? 還是尿水?
為什么這沒有顏色的液體會讓人感覺內疚 或是感動?
這是一種情感的淚滴?
那為什么雨水卻不能 以此類推 一堆的水滴為什么不能像淚水一樣?

難道人類就有著不一樣的東西?
不一樣的被取笑方式?
更多的不明水滴從眼睛流出?

哈哈哈

人類難以捉摸
我也是人類
也是會走的人類

但是并非被取笑的人類
還是用淚水化成的人類

我就是我
管你那么多烏漆麻黑

寫了一段這類的東西
很明顯 我看了一些的小說 而忽然來了一些不必要的靈感

這就是創作? 我不著名 我不是作者
我只是活在不錯的環境 對著不錯的電腦屏幕 用著不錯的鍵盤按鍵
所以 我還是人類 = =

我要吃飯了 肚子餓了 拜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