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我的东西

我不喜欢吵架
可不可以不要了?
我们的外表是不是经常都是甜甜的?

我说想要找回以前,
是我要你当初对我的一举一动。

我在电脑面前哭了。
因为现在没有人阻止,
我说过没有什么事不能解决。

但是却有很多事要我们来解决。

我的心很痛,
你既然只是用道歉。
我的心很痛,
因为你只是叫我早点睡。
我的心很痛,
因为你会再说:
对不起,我并不是你要的女生。

我不知道“心痛”
我是不是不应该说?

因为我没有资格?

还是我没有权力?

他们叫我珍惜你,
这是肯定。
他们叫你珍惜我,
你也肯定。

但是为什么,
你会在吵架里找不出要珍惜我的意思?

是不是吵架就是要有不好才算吵得完美?

我没有要说什么,
我只想说我的心里话。
你说你想争取更多时间陪我,
但是用你的睡眠时间。

我不要你累,
并不是我想睡。
我想到的事情,
并不是单方面。
我真的是从计划A到了计划B,
才去做一些我们的事。

你很晚回家,
我说我想睡,
因为我要你陪我,
并不是我累,
而是因为我要让你入睡,
给你让明天更精神。

有时我会说很多这样的事。
就是因为我不要你累或是不开心。

我会哄你,
但是我不会让你的眼泪不流。

心还是一样很痛。

如果你的世界没有我,
会是怎样?

现在已经有了我,
那又是一个怎么样的故事?

我是能为爱情付出的,
我不会手软。
我会为爱情哭的,
我不会硬撑。
我会为了你牺牲的,
我只会说,
我是真的很爱很爱你,
所以我才这样做。

可能会有人看这篇文章,
但是没有关系。
这并不代表我们吵架。

而是我们有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故事,
还有路段。

谢谢你,
认真的读完这篇文章。

我就是你们说的“鲨鱼”

0 评论: